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豐原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大里家具行椅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潭子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大里腳椅腳凳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北屯家具賣場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雖然后花園極少有人出入,但日子一久,玉福晉就算在家里如何大意也感覺出潘越的不正常來,便讓家里的奴仆小心跟蹤觀察后前來稟告,誰知這一深究竟一發不可收拾,來不及叫上他人便妒火中燒地沖往后花園去。 一進后花園便見他倆圍著花圃談笑風聲,意趣盎然。 好一對野鴦鴛,過得倒是瀟灑哪!又是畫畫,又是彈琴,又是比武弄劍,又是學騎馬的,好風雅哪!玉福晉冷笑著臉緩緩地朝他倆走近來。 你怎么來了?潘越一把將香蕓拉到身后板著臉問道。 你當然不希望我來啦!好讓你們得茍且之事。 你別出口傷人,我同香兒才沒你想得那么齷齪。 香兒?好一個香兒啊!叫得可多甜哪!還說沒什么?玉福晉咬牙切齒地訴道。真是日防夜防,家賊難防,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,我好心地收留你,你居然恩將仇報,看我不收拾了你。她兩眼如刺地沖過去拉扯她。 你敢!他大喝著捉住她的手用力地推開去,她踉踉蹌蹌地后退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,一時竟回不過神來。 福晉,福晉,你沒事吧。隨身的丫環急忙將她從地上扶了起來。 她愣了一會回過神來狂吼著。好啊!好你個姓潘的,你,你竟敢推我,我,我要讓你吃不了兜著走,我要稟告皇帝哥哥,我要抄你全家,讓你不得好死。她說完后扭轉頭氣昂昂地走了。 怎么辦?怎么辦?將軍,這可怎么辦?香蕓緊張得全身發抖,眼淚如珠般劃過兩頰。 他一時也沒了主意,強作鎮定地說。你放心,沒事的,她那人我還不清楚,雷聲大雨點小,她不敢對我怎樣的,倒是你,恐怕會有性命之危,要不這樣,你趕緊把東西收拾一下跟我走,我帶你去一個安全的地方。 天下之大,莫非王土,我又能躲到哪去?她凄凄地低泣著。 被她這一說,他一時也沒了主意。 實不相瞞,將軍,我本是今年被選入宮中的繡女,因不想被長困宮中服待君王,所謂伴君如伴虎,今日不知明日身處何處,因此在進宮途中跳江本欲逃生,哪知水性仍不是那么熟練,方會溺水,幸得將軍相救,頓生情愫,哪知今日,玉福晉如此不容我,若我再留下來,只怕真會連累到將軍您及這府里幾十條性命。她邊說邊哭成個淚人兒,看得他心疼不已。 難怪我派人前去查探你父母遇害一事卻一直查無音信,原來你是……他話尚未說完,府里已沖進來許多士兵將他倆團團包圍住,玉福晉大跨步隨后而到。 好你個香蕓,原來你是個逃跑的繡女,虧我好心收留你,倒反背了個私藏繡女的罪名,來人哪!給我綁了送進宮交由皇帝哥哥處置。 是!幾個士兵奉命上前欲捉拿香蕓。 你們敢!潘越攔住大喝道。 將軍!香蕓拉開他的手眼里閃著淚光望著他。香蕓在此拜別將軍,望將軍珍重!話一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向玉福晉。我跟你們走。 香兒!他眼睜睜地看著她被帶走,只能仰天長哨,跪在了地上,眼淚不知不覺地滾落在地。 數日之后,坐在后花園里正發呆的潘越,忽見玉福晉喜洋洋地走來告之。想不到那個香蕓運氣還真好,竟然一下子便被皇帝哥哥相中,選為皇妃,后天便要進行冊封儀式,你趕緊準備準備,后天咱們都得進宮參加儀式。 他聽后一句話也沒說便起身離開。留下一園的寒氣。 你要是不舒服就不用去了,我到時跟皇帝哥哥說一下就可以了。玉福晉少有懂事地對著他的后背大聲地說。 我去。 從參加完冊封儀式回來后,潘越就告病不再參與朝里任何事務,并獨自搬進了后花園居住,終日守著園子要么弄花,要么舞劍,獨自嘆息暗自垂淚,而這個園子也被命名為“沉香園”。 喂,喂,你沒事吧? 我在一陣搖晃中醒來,迷迷糊糊道。沉香園。 什么沉香園的?你做惡夢了嗎?怎么哭得這么傷心?你看整個枕頭都被你哭濕了。先生指著枕頭擔心地問道。 我揉了揉眼睛,看了看四周,再看了看先生,嘆了口氣道。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哪! 你沒事吧?先生關心地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額頭。 沒事,我沒事。我有些情緒低落地回答。 沒事就趕緊起來洗涮,阿清他們快要到了。 阿清?他們要來?我奇怪地問道。 你不會睡糊涂了吧?昨天不是約好了今天兩家人一同去新開發的“沉香園”游玩嗎?先生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笑著說。 哦!對哦!沉香園。我若有所思地坐在床上發呆。 還發什么呆?快起來,懶豬。 阿清一家按約到達,我們如約來到一座叫“沉香園”的古老園子里,不知從何處悄悄的響起了歌聲。 你從天而降的你,落在我的馬背上,如玉的模樣清水般的目光,一絲淺笑讓我心發燙。 你頭也不回的你,展開你一雙翅膀,尋覓著方向,方向在前方,一聲嘆息將我一生變涼。 你在那萬人中央,感受那萬丈榮光,不見你的眼睛是否會藏著淚光,我沒有種力量,想忘也終不能忘,只等到漆黑的夜晚,夢一回那曾經心愛的姑娘。

有心里沒忘故事, 看青山指人間。 寫藍天知夢想, 問知音相見何日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我想鉆木取火點燃那一處處窖穴的柴火。 再釀一回老酒,封存鼓腹陶罐九九八十一天,那谷物釀造的醇香彌漫。一杯古陶盅里的坦蕩,一聲呼喚酒祖八千年! 我想沿著查海遺址古道,尋夢紅山文化的源頭。 喚醒玉龍一場大夢,在醫巫閭山脈延綿。 在“中華第一村”的夕煙里,讓民族的一腔熱愛赤城,肝膽燭天。 我想揉進最古老的哲學與三豐習武論道,水與火的交融中咂一口老燒酒,飛檐走壁坦蕩天涯,一身豪氣,云水禪心綿勁,陽如鐵,柔如煙…… 我想再相約一回邱美、邱煥兄弟,在“邱家燒鍋”的酒坊里豪飲,醉在一壇壇老酒旁,把希日塔拉壯美的山川河流搖曳在彩虹,在白山黑水之間,在這廣袤的塞北馳騁翩躚。 那是蒙古貞人肝膽相照的經驗之魂。 三溝精神魂魄震天撼地。 釀酒凝心,酒道天成,人民至尊,德品至仙。續八千年文明,高歌一曲新時代壯麗詩篇。 我想,倘若孔圣人猶在,定在一壺“雪蘭”中幽蘭獨香,“蘭當為王者香”!蔚然一嘆。 我想,相邀東藏活佛,醉飲一杯“紅百年”,經他捧起的酒壇,訴說滄桑巨變。 我想,跳一支火焰般的舞蹈,不要說千年修行、千年孤獨。醉夢一場“火狐貍”里,不再說江湖艱險。 我想,在火焰中揮毫潑墨,描繪一幅暗香盈袖。輕呡一口“青花”,唱一首貴妃醉酒,不再癡纏紅塵愛戀。 我要澎湃坦蕩,喝干它八斗“天度”,天馬行空,萬馬奔騰,英雄豪氣長生天。 我要對盞巴特爾,沙場點兵,一路馳騁,飽飲九碗“老三溝”,高歌民族梟雄成吉思汗。 還是依稀望見那一縷山坳里的炊煙。我叩首先人,至尊穹宇九重天。敬一壇千年“酒祖”,告慰蒼茫大地,坦蕩山山水水,銘記三溝人的赤膽誓言。 依稀記得這是蒙古貞人的偉大創舉,國務院副總理如獲至寶:三溝經驗,三溝精神,根系中華民族優良傳統,更富有新時代的內涵。 這就是,“先做人,再做酒”,自力更生,艱苦奮斗,攻堅克難,造福人民,在時代的召喚中璀璨奪目。 我是“三溝”人,我是主人翁的代表。在人民大會堂,舉手為誓,忠于人民。酒見真心,傳承先祖,立足時代,世紀洪流中砥礪爭先! 壯肝膽,蕩魂魄,胸懷世界,自有詩和遠方。 釀心脈,戀柔情,如絲綢柔軟,如細雨綿綿。 酒潤歌喉,一曲蒙古長調在天地間回蕩,香入心扉,一首《將進酒》,“與爾同銷萬古愁”,感慨萬千。 “汝陽三斗始朝天,道逢麴車口流涎,恨不移封向酒泉。” “李白斗酒詩百篇,長安市上酒家眠,天子呼來不上船,自稱臣是酒中仙。 張旭三杯草圣傳,脫帽露頂王公前,揮毫落紙如云煙。” 邀來杜甫,把酒為墨,重書一回“飲中八仙”。 “鐘鼓饌玉不足貴,但愿長醉不愿醒。古來圣賢皆寂寞,惟有飲者留其名。” 太白對酒當歌,大醉如覺醒,飲酒做詩仙。乾坤運籌帷幄,凌云壯志九重天。 相約五湖四海,趁明月有幾時,把酒向青天。 就三溝酒,贊改革開放騰飛四十年。海內存知己,喜盈門,陳釀三百年,喜慶蒙古貞華名六十載。茫茫塵世先覺大夢,酒祖一夢八千年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架訂做
台中大雅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桃園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南屯家具行邊桌 / 花架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台中北屯玄關沙發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67zw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